王哪跑

又想起那年追星的日子。
那是不顾一切的疯狂。
在那些日子里,他们于我而言就是宛若神祗一般的存在。
那是我人生的动力。
我喜欢他们,但却看着他一他们一天天的跌落神坛。
我希望他们永远站在顶峰,奈何事与愿违。
我想起那一个个躲在被子里看他们故事的日子。
只想要他们好好的。
故事的发展又怎么会跟童话一样,现实终究是现实。
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去,看着他们一个个没落。
我终究会长大,而他们也终究会变老。
他们终会只是我生命中的一点色彩,多少年过去后。只有一提中带着点儿那时的兴奋。
宛若少女怀春般的心悸。
一切终会过去。
属于他们的时代早已结束。
我的记忆,也已经止步于此。
那些终会过去,
而日子仍要继续。

评论

夏天结束了

© 王哪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